邊緣人翹楚!他借廁所…3分鐘就被西施遺忘「反鎖檳榔攤」

▲梁先生向檳榔攤借廁所,沒想到卻被鎖在裡面,只剩下一隻看起來不太友善的黑狗陪伴他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存在感只維持不到3分鐘......。桃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梁姓友人貼文,梁男日前在板橋因內急向檳榔西施借廁所,前前後後才大約3分鐘的時間而已,沒想到當他解放完一開門就發現西施已經下班,完全忘了他還在廁所裡,就直接拉下鐵捲門將梁男關在檳榔攤。

梁男表示,當天在板橋突然想上大號,但苦於四下沒有公廁,只好轉身向一旁的檳榔攤借廁所解放,整個如廁過程才短短3分鐘,當他再度打開門後卻意外發現小姐竟然逕自下班,還拉下鐵捲門將他關在檳榔攤裡,令他直呼「荒唐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被鎖在裡面,還有一隻狗,怎麼辦啦?」梁先生說,空蕩蕩的檳榔攤後方廚房內走出了一隻黑狗,雖然沒有狂吠,但卻不斷怒視著他,嚇得他不敢亂動,加上攤內桌子上還放有現金,擔心若自行開門離去可能會被當成小偷,只好打110求助,等到警察來了才終於脫困。

梁先生的整段奇遇被友人轉貼到爆廢公社後笑翻眾網友,「那小姐已經完全遺忘他有來借廁所這件事耶」、「到底是你存在感太低、還是小姐記憶力太差」、「笑死,邊緣到西施放生」、「3分鐘就被遺忘了耶,你是多邊緣啊?」、「不哭啦,下次借廁所的話記得邊大便邊唱歌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