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場摸馬鼻...2歲男童背部遭咬瘀青 家長:自己的疏忽

▲「怕怕..」開心農場摸馬鼻,2歲男童背部遭咬傷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謝姓男子在臉書社團「花蓮同鄉會」發文,指帶家人到花蓮一個農場,站在柵門旁摸了馬的鼻子後,2歲多的兒子突然遭咬,導致背部瘀青紅腫。對此農場員工表示,馬通常不太會攻擊人,但切記在觸摸的時候,不要刺激到牠,以免發生攻擊事件。

事情發生在7日下午,謝姓男子帶著家人到花蓮吉安鄉一個農場遊玩,但才2歲多的兒子卻遭到馬兒攻擊。掀開男童衣服,背部傷口還明顯瘀青紅腫,謝先生滿是心疼地問「還會痛嗎?」男童點點說「怕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先生表示,「正好有人在餵食那些馬,那不過有2隻,我們過去稍微摸一下牠的鼻子,突然有1隻朝著我們這邊走過來,走得很快,走過來就直接往我小朋友的背咬下去」,「小朋友當下就只有,有點驚嚇,但是他很勇敢沒有哭,(農場)疏失我個人覺得還好啦,可能就是家長要多注意,畢竟野生動物,牠比較難控制」。

其實農場養馬區周圍都有用柵欄區隔,一旁也有豎立告示牌,提醒遊客要保持安全距離。農場員工說,「有時候在摸的時候,會摸錯地方,或是可能他們沒有意識,可是已經嚇到馬,那馬出自於本能,可能就會有攻擊的意思。」包括耳朵、嘴巴都是馬不喜歡被摸的部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