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亂開車門「騎士慘撞飛」 同車嬤狂嗆:趕快去死一死!

▲下車前謹記「兩段式開門」,並察看後方有無人車經過。警政署統計,每年開車門肇事死傷達上千人。(圖/記者林惟崧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72歲的呂姓婦人去(2016)年搭乘朋友車,行經基隆市仁二路、愛一路時,為了轉搭公車,直接打開左側車門,造成後方雙載的機車閃避不及,直接被車門撞飛。同車85歲王姓婦人見狀,不分青紅皂白台語開罵,「撞死好了」、「趕快去死一死」,結果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去年9月間,王姓阿嬤和呂姓婦人一同搭上羅姓友人的車,途中呂婦為了轉搭公車,駕駛突然向左急切至內側道,呂婦沒注意路況,就直接打開左側車門。

呂女突然的舉動,害後方章姓騎士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車門倒地,後座的王姓乘客同樣摔傷。沒想到,羅姓駕駛和王婦下車查看騎士狀況時,王婦竟用台語瘋狂飆罵,「么壽」、「趕快去死一死」、「撞死好了」、「你會半路死」等語!

王姓阿嬤起先辯稱是章男先開口罵人,才忍不住回嗆;但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從頭到尾都是她在飆罵,認定涉犯公然侮辱罪,對王婦聲請簡易判決。羅男和呂女案發後自認理虧,與章男達成和解,獲不起訴。

▼儘管相關單位大力宣導,仍不時有民眾未看清路況就開車門。圖為開車門釀禍資料照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