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讓小三哀哀叫 男使用壯陽藥過量 硬太久致死!

奈及利亞一名男子使用過量的壯陽藥,結杲死「翹翹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鏡報》引述奈及利亞媒體報導,奈國一名男子因為想滿足小三,使用過量的壯陽藥。未料造成陰莖勃起過久致死。

該名男子年約三十來歲,是3個孩子的爹。目前僅知道他的別名叫「參孫」(Samson,《聖經》裡著名的大力士)。 他被發現猝死在旅館的房間裡。

稍早前,他曾在酒吧內向別人吹噓他準備跟新歡在床上大戰三百回合。一名友人推推薦他在附近的店買了一種據稱可以增進男性「雄風」的非處方藥物。未料最後卻死在烏格布魯克市(Ugboroke)一家旅館的床上。

「參孫」的一位友人說:「他做了很久還是沒辦法達到高潮。無疑是死于陰莖充血過久。這是他第一次使用壯陽藥, 結果卻被壯陽藥打敗了。」

警方已證實此一案件。 據了解,當那名「小三」發現男友死「翹翹」後,嚇得馬上逃離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