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帥囚犯!他靠入獄照逆轉人生 住豪宅開跑車成「勝利組」

▲最帥罪犯Meeks出獄後成為模特兒,擠身「人生勝利組」。(圖/翻攝自jmeeksofficial insta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32歲男子米克斯(Jeremy Meeks),2014年因非法攜槍遭逮捕判刑,至去年3月才出獄,不過當時警方在臉書公布他的檔案照,卻意外因為「太帥了」而爆紅,出獄後還跟經紀公司簽約。他近日在網路上po出近照,見他坐擁豪華跑車,住在豪宅內,可說躍升為「人生勝利組」。

▼他原本曾是罪犯,卻因為這張檔案照而爆紅。(圖/取自史托克頓警局臉書)

米克斯爆紅後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,去年3月出獄後開啟新的事業,他過去在在獄中仍保持樂觀心態,並且為了讓自己能盡快站上伸展台,每天都做500下的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。

他近日在個人IG上po出一系列與家人的聖誕合照,以及和妻子慶祝結婚8周年的甜蜜照片,其中還有一張照片,他站在黑色瑪莎拉蒂跑車旁,身後則是一棟擁有噴水池的豪宅。米克斯寫道,「回家真好」、「上帝真好」,不難看出他已經擠身「人生勝利組」。

據悉,米克斯年幼時家境貧困,他年紀輕輕時就已經加入幫派,2002年曾因竊盜罪而入獄,除了脖子、手臂有刺青外,左眼的「淚滴」刺青似乎暗示曾參與幫派的殺人行動。

▼米克斯近日po出自己與家人的近照,開心地寫下「上帝真好」,顯然很滿意現在的人生。(圖/翻攝自jmeeksofficial 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