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免費抽! 冬天就是要去熱情海島度假


▲東森新聞雲舉辦「2017小ET來許願」活動,只要下載app完成任務,就有機會拿抽中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。(圖/年代旅遊提供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《 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要在2017年開年就抽出一組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想要到熱情海島避冬,立刻下載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APP,就有機會帶另一半或家人到蘇美島度假,享受一個有沙灘、陽光、比基尼的冬天。

踩著純淨細白沙灘,徜徉在碧海藍天的懷抱裡,望著海天一色的美景,恣意的放逐自我找尋慢活,遠離都會叢林的喧囂,到海島度假成為近年最受歡迎的出國首選。位在泰國首都曼谷南方約560公里的蘇美島,不僅被當地人稱作「暹邏灣的鑽石」,更被票選為一生必去一次的夢幻島嶼!

在島嶼度假的另一期待,就是想入住頂級飯店好好放鬆一番,而蘇美島上各家飯店環境與佈置皆有不同風格,住在這些飯店最令人興奮之處,就是可以泡在無邊際一房一景面海獨立泳池,把無敵海景盡收眼底,同時一邊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。在絕佳私密的空間,沒有任何人打擾,享受難得的慵懶與悠閒。

▲坐在頂級飯店設計蓮花座椅,與另一半、閨蜜好友、親人相聚聊天,同時眺望著一望無際的海上景緻,這種情景讓人彷彿置身夢幻天堂之中。(圖/年代旅遊提供)

《 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本月份舉辦「2017小ET來許願」活動,一如往常請雲友們天天喝7-11 CITY CAFE熱咖啡,2017年開年首發特別送出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一組,限時一週免費抽,快替自己的年度旅遊好好規劃一下吧!

即日起到2017年1月8日止,每天只要動動手指滑《 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app並完成任務,就有機會抽中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!


▲下載《 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app,就有機會抽中免費機票和其他好禮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作)

►►馬上參加「2017小ET來許願」免費抽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

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早期主演的《海灘》、林依晨的《追婚日記》以及天王天后的蜜月勝地,都不約而同選在風光明媚、自然純淨的蘇美島,讓蘇美島成為近年最夯的度假島嶼。

►►馬上參加「2017小ET來許願」免費抽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


「2017小ET來許願」活動,週週送出好禮,快下載app免費拿好康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作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