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魄!崔順實女兒丹麥遭逮 閨蜜干政風暴再掀高潮

▲崔順實女兒遭逮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青瓦台還在為倒朴活動不止傷透腦筋,最新消息又指出,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的女兒鄭宥羅在丹麥遭到逮捕。其實從一開始就有風聲指出,因為鄭宥羅作風高調,不畏懼自己靠關係,最後得罪一票人,導致老媽干政事件曝光。

正值青春的20歲鄭宥羅涉嫌依靠母親關說進入梨花女子大學,崔順實干政事件爆發後,她一直拒絕在海外不回國,負責調查干政事件的獨立檢查組和國際刑警組織合作,對她發出紅色通緝令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丹麥警方在2日凌晨將鄭宥羅拘捕到案。被稱為是閨蜜干政爆發的源頭,就是因為關說進梨花大學,搞得教授、學生抗議引發社會關注,此外曾傳出崔順實曾將寵物託給鄭宥羅的男友高泰英照顧,沒想到高泰英把狗丟在家裡,自己出去打球,被母女二人怒罵,雙方因此鬧翻。高泰英就向媒體揭發崔順實干政一事,並且協助調查提供證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