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恍神失控 轎車騰空30公分 衝飛10公尺撞槽化島!

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行經苗140線,疑似精神恍惚衝撞槽化分隔島,整輛車飛越30公分高,簡直像電影特技,陳男一度受困車內,被救出送醫沒有明顯外傷,只是一時嚇得說不出話來。

銀色轎車開到叉路,車速飛快,直接往前衝撞上槽化分隔島,一個飛躍還往前衝了10公尺才停下,現場一陣煙霧,車輛在停分隔島的花叢中,駕駛撞得七葷八素,在車內等待救援。

警消到達時,54歲的陳姓駕駛坐在駕駛座內,撞得全身痛,疑似脊椎受傷,救護人員先將人救出送上擔架。

苑裡消防隊員林合明指出,「駕駛當時還在上面沒有出來,那門已經打開了,車頭左半部已經凹陷進去。」車禍地點在苗140線11公里處,附近民眾突然聽到猛烈撞擊聲響,前往查看時發現一名駕駛受困在扭曲變形的車內。

警方調查,陳姓駕駛沒有喝酒,不排除是一時精神恍惚,未注意車前路況才會一路撞上槽化島,簡直像在飛車特技,撞得飛躍30公分高的槽化島,往花叢衝,沿途零件掉落,甚至車頭撞得掉了一角。

霄警社苓派出所副所長王國聲表示,「陳姓駕駛員從那個大甲方向往三義方向,酒測值是零,他稍微有點昏迷、精神不濟,我們研判應該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失控撞上安全島。」

陳姓駕駛送醫後沒有明顯外傷,但對於為何發生意外,一時嚇得說不出話來。警方指出,這個路段之前也曾經發生類似的自撞意外,呼籲民眾行車在叉路口,要放慢速度確保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