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閉症女童帶領同學獻唱名曲 感動300萬人:最美聖誕祝福

▲患有自閉症及過動症的10歲女童,日前在學校的演唱感動無數網友。(圖/取自YouTube/Claire Macdonaldh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愛爾蘭一名患有自閉症及過動症的10歲女童,日前在學校的聖誕音樂會上演唱「哈利路亞」(Hallelujah),被網友譽為是今年最溫馨的聲音,影片短短數天已超過300萬網友瀏覽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北愛爾蘭10歲女童羅傑斯(Kayleigh Rogers)患有自閉症及過動症(ADHD),導致學習上較其他同齡學生遲緩;日前她引領一票學生,在基拉德學院(Killard House School)的音樂會上演唱倫納德‧科恩(Leonard Cohen)的經典名曲「哈利路亞」,感動現場無數觀眾,也引發英國、澳洲,美國和日本網友關注及讚賞。演唱的影片短短數天已超過300萬名網友瀏覽。

羅傑斯的導師密勒(Colin Millar)事後表示,羅傑斯是一名相當文靜的小女生,但是當她一開口,就會放得很開,「她從唱歌中獲得自信。所有孩子都有與生俱來的天賦,身心障礙的孩子也是,而唱歌就是羅傑斯的天份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