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舞10分鐘! 女過街一半...突脫睡衣「金雞獨立」

▲女子突然在大街上裸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節是許多情侶、家人聚集慶祝的日子,但是江西南昌一名女子卻在當天突發奇想,過馬路到一半突然脫下睡衣,不管旁邊車水馬龍,在斑馬線上擺出金雞獨立等姿勢裸舞,10多分鐘後才離開。

根據《江西日報》報導,這名30多歲的女子2時許過馬路到一半,先將內衣脫掉,接著將睡衣全脫了,在中山路中央跳舞,並且擺出類似瑜珈的動作,旁人趕緊勸說「把衣裳穿起來」,大約10分鐘後才穿起衣服離開。

大陸網友看完新聞後,紛紛表示,「這是嗑藥了吧」、「如果是藝術請不要打馬賽克,因為我想藝術一回」、「那些開車的男司機怎麼轉方向盤」、「究竟是受了甚麼委屈」、「爸媽看了多心疼」、「是不是喝醉了?還是精神不正常?哎」。

►想看影片請點選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