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車手月吸金千萬落網 26歲枇杷正妹嚇哭 :不知那麼嚴重

▲李女落網嚇哭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局日前破獲一詐騙集團,專門吸收年輕女車手,用美色吸引被害人,其中一名外型亮麗的26歲李姓女車手,原本是在九份老街賣枇杷醬,卻用一流話術詐騙不少被害人,短短兩個月得手千萬,而他在被捕之後,得知可能要坐牢,當場淚灑警局,「不知道有那麼嚴重!

李姓女子平常在九份老街販賣枇杷膏或干貝醬,用溫柔嗓音,和客人介紹枇杷膏等產品, 因為時髦打扮加上外型甜美,讓他成為老街裡小有名氣的銷售員, 許多客人慕名而來,還開心合照,沒想到下班之後,卻成為一名詐騙車手,遭到警方逮捕,新北市三重偵查隊長李坤北表示,「該女子不知道詐欺罪這麼重, 所以嚎啕大哭。」

原來李姓女子被吸收進入一名林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,集團中有13人 ,專找年輕女性當車手,利用美色吸引被害人,他便用一流的話術,和同夥一起假扮檢警,告訴被害人,因為人頭被冒用,帳戶遭到列管,再帶著被害人到銀行臨櫃提錢,從今年10月開始,短短兩個月在雙北地區,吸金超過千萬

李姓女子落網後,聽到要被關嚇得淚灑警局,只是原先好好的在九份老街當銷售員,卻把自己擅長推銷販售的流利話術,拿來當詐騙集團,當騙人錢財的利器,現在就算再怎麼後悔也沒用,還是得乖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