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手宏碁、華碩、微星,首間微軟快閃店現身光華商圈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迎接Microsoft年終採購商機,除了如火如荼舉辦的105資訊月之外,台灣微軟還攜手宏碁、華碩、微星等公司,於光華商圈開設台灣首間快閃店,12月24日耶誕夜到12月31日新年前夕,每日下午1點到晚上9點營業期間,讓民眾可就近體驗微軟全新Win 10產品與Xbox Play Anywhere跨平台體驗。

在快閃店內,宏碁提供Acer Swift 3輕薄型筆電、全球最薄13.3吋筆電Acer Swift 7與皮克斯30週年玩具總動員紀念筆電Aspire V13限定版。華碩則是提供可360°自由翻轉的ASUS ZenBook Flip UX360CA、鋁合金機身的ASUS ZenBook UX410UQ、重量僅1.2 公斤,厚度只有 1.23 公分的ASUS ZenBook UX305CA與178度超廣可視角的ASUS MX239H 顯示器。微星則展出新一代17.3吋GT73VR Titan電競筆電,支援GeForce GTX 1070 SLI雙顯示卡。另外還有一款VR電競筆電GT73 Titan。

在快閃店現場,微軟為了推廣 Office 365,除了展示各廠牌輕薄筆電,也提供微軟Surface Pro 4二合一筆電給民眾體驗,讓民眾可以透過現場工作人員解說,了解Excel 圖表大師如何快速填入、快速分析、地圖Excel Maps,同時如何搭配無線顯示轉接器,進而在 HDTV 或螢幕上輕鬆分享平板電腦、筆記型電腦的內容。而透過PowerPoint 簡報大師,又如何將設計構想、轉化與縮放發揮出來;還有怎麼在Word企劃大師裡面開設目錄&章節等等。

此外,行動共創空間另備有行動娛樂廳,展示XBOX ONE與邀請消費者體驗XBOX中的《極限競速:地平線 3》來挑戰超越極限;同時告知消費者只要擁有 Xbox Play Anywhere 數位版遊戲,就可以在 Xbox One 與 Windows 10 電腦上玩。

由於這是台灣首間 Microsoft 快閃店,台灣微軟消費裝置事業群總經理 吳勝雄、宏碁台灣區總經理 林佳璋、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、微星科技台灣區業務總監莊正雍,與光華商圈經銷商包括德總電腦總經理林文偉、崑碁電腦總經理 張美惠及蔡家國際總經理蔡若芸等人紛紛現身,為微軟在台灣第一間快閃店揭開序幕,從中也可以感受到微軟陣營攜手合作廠商共創市場商機的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