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路倒死亡 南市無名老婦人待家屬指認

▲死者有一串鑰匙,鑰匙圈上有「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活應用與保健系」標誌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4號路旁,21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老人路倒死亡案件,1名李姓民眾在該處發現一名老婆婆身體不適蹲坐地上,隨即上前關心拿椅子給老婆婆坐,之後協助通報警方及119救護,但經119救護車送醫後仍不治。

台南市警二分局案發後於附近查訪,均無法得知死者身分資料。死者年約80歲、身高約150至155公分、頭髮灰白、綠色長褲、頭戴粉色圓形毛帽、現場留有一手推車、車上有一綠色帆布袋,身上僅有1個10元銅板及一串鑰匙,鑰匙圈上有「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活應用與保健系」標誌。

如有死者相關訊息請聯絡台南市警二分局海安派出所:06.2290153或第二分局偵查隊06.2134494,讓死者能早點找到回家的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