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與民進黨立委餐敘 明年上半年完成年金改革!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2日與民進黨立委餐敘,針對年金改革議題進行討論,會後與會立委轉述指出,總統要把爭議性的議案處理完,預計要在明年上半年於立法院盡可能處理完畢,擔心如果拖延會導致難度提高,甚至影響到其他的政策推動。

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表示,總統明年上半年希望將具有爭議性的法案處理完,好比年金改革等重大且社會關注的案子,且坦言如果處理不好,可能會更難處理,甚至影響到其他案子。

身為原住民立委的陳瑩則提醒,在選前有提出一些承諾,特別是針對原住民方面,明年上半年可以拋出有加分效果的議題,好比「原住民金庫」就是其一。

至於主要邀請本次餐會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說,改革的聲浪被外界放大了,導致政府在經濟上的努力難被看見,希望明年上半年的改革可以持續進行,在改革完成之後,在經濟上的努力一定會被外界所看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