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手竊走「4條女童內褲」 33歲男遭逮:就醫也治不好

▲簡男騎著腳踏車到土城延吉街附近一處住宅,順手竊走4條女童內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土城人和土城區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驚傳「兒童內褲狼」!33歲的簡姓男子19日下午自中和騎著腳踏車道土城閒晃,行經延吉街一處民宅時,竟突伸手竊走曬在戶外的4條女童內褲,原以為無人察覺,殊不知整段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下。

女童母親因發覺衣物短少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目睹簡男犯行,立即向警方報案。員警循線追查,於20日晚間在簡男住處訪查,簡自知罪證確鑿、無法開脫,索性坦承犯案,並同警方回警局偵訊。

警方調查發現,簡男有特殊癖好,對兒童內衣物情有獨鍾,105年出也曾以相同手法犯案。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簡男則供稱,自己因精神狀況不穩定,就醫治療後仍無法控制行為,因此才會一時手癢行竊。女童母親得知狀況後雖然表示同情、不願追究,但竊盜屬公訴罪,警方訊後仍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