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群在我車底!家庭旅行遇「母獅搶肉戰」全家受困車上

 

▲獅子就在車旁搶起肉來!(圖/翻攝Capture The Wild影片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內有豐富的野生動物生態,大象、獅子、長頸鹿都在園區內生活著,是南非第一所國家公園。日前一名遊客在園區內遇上獅子爭食,戰火還波及到遊客乘坐的車輛下方,令所有人嚇得驚叫連連,但又難以馬上逃離現場,一直待到獅子吃飽離開後才有辦法離開。

潔妲(Jade van Holdt)和家人駕車在園區內參觀,看見一群正在享用羚羊肉的獅子,停車在車上觀看難得的情景,潔妲表示,一開始獅子很平靜的在咬著同一塊肉,但不知為什麼,有兩頭母獅子突然打了起來,「獅子打起架來實在太可怕了,衝突的力量非常強大,而且還發出兇悍的吼聲,我們真的完全見識到野生動物的兇猛了!」

▼兩頭母獅的大戰相當驚險。

事情還不只如此,兩頭獅子打著打著竟然打到潔妲的車子旁,更尷尬的是,羚羊肉塊竟然還掉進車子的底盤下方,導致好幾頭獅子貼著車子進食,潔妲指出,「獅子就在車子旁邊吃肉打架,整車的人都想馬上離開,但是沒辦法,因為牠們卡緊貼著車身,如果發動車子,輪胎很可能會卡住!」

幸好獅子在填飽肚子以後就各自散步到樹蔭下乘涼,潔妲一家人才終於能夠離開,潔妲說,自己的確是被這件事情嚇壞了,但喜歡的野生動物的心卻不會因此改變,「我們可能覺得非常可怕,但這其實是獅子的平常生活。」

▼遊客受困時拍下的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