飆輸警界「唐老大」糗落網 20歲毒犯:從國小接觸10多年

▲20歲嫌供稱國小開始碰毒。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全台近日有兩起警方追逐毒犯的事件,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,還是毒品大盤商,開車發現警方在後方追逐,開始在馬路上不斷變換車道,連闖好幾個紅燈,不過卻遇上有警界「唐老大」之稱的員警,逼得他棄車逃逸,追逐500公尺後被壓制在地,另一方面彰化也有名20歲的毒犯被逮,供稱「從國小就開始碰毒。」

台中警方日前追逐一名毒品通緝犯,他還是毒品的大盤商,不過卻不願意乖乖配合,反而開車高速穿梭在馬路上,還不斷變換車道,甚至連闖好幾個紅燈,想要甩掉追查,但他遇上「唐老大」,逼得棄車逃逸,跑了500公尺就被壓制在地,春社所所長魏綉薌表示,「同仁在警界待7至8年,在開車技巧上拿捏很恰當好處。」

另一方面,彰化也有一名才剛滿20歲的毒犯被逮,他神情憔悴還有超深的黑眼圈,在車上被發現毒品時,一度還辯稱是香菸盒,被員警識破,「這是K盤啊!」最後才坦承,「從國小就開始接觸毒品,已經10多年了。」讓警方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