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九歲童見聖誕老人得不到禮物 反被毒舌:先戒掉漢堡和薯條

▲聖誕老人一直是孩子心中的偶像。(圖/取自pixabay網站 )

文/陳芃澄

童話故事裡的聖誕老人,總是慈眉善目、和藹可親地分送禮物給世界各地的小孩,對小朋友而言可說是神仙般的存在,但今年卻傳出一則令兒童心碎的消息。根據英國《都市報》(METRO)指出,一位名叫Anthony的9歲男孩不但沒有得到禮物,還被狠狠地取笑一番。

這件事發生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福里斯特城,媽媽帶著兒子到主要街道設置的聖誕屋,想與傳說中的聖誕老人一同拍下紀念照,當Anthony見到本尊時難掩興奮之情,並說今年想要得到iPod及遙控飛機。

聽到男孩的願望後,聖誕老人想也不想就回答「首先你要先戒掉吃漢堡跟薯條的習慣。」原想見到心中最崇拜的偶像,卻無故被攻擊體型,Anthony感到震驚及無地自容,衝出聖誕屋嚎啕大哭。在一旁見到此景的媽媽後悔不已,心想為何要帶孩子到這裡留下如此不堪的回憶?同時生氣地指責那位失言的聖誕老人:「這種聖誕老人該被炒魷魚!我不希望有其他的孩子像Anthony一樣得到這種不愉快的經驗!」

據說事後已向男孩道歉,但早造成Anthony心中的陰影,一直以來視為偶像的人,居然用這樣的方式否定自己該有多難過,原本該開心合影留下美好照片的節日,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厭惡的回憶,而這位毀掉孩子美夢的聖誕老人,聽說事後已被解僱,對雙方而言今年都是個沈重的聖誕節。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

白肉底生黑糖娃!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...

超靈驗!醫院守護神在哪裡?

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!

醫生,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?

繼續追夢 ZAYIN展翼主唱爸氣復出

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

牆壁被孩子亂塗鴉 一招清除蠟筆痕

沒生病卻拉肚子 原來和奶粉沖泡有關

小孩住院 大人要吃什麼呢?

"坐月子"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

新手媽必看!PPSU還是玻璃?

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