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BMW戴名錶 高市警官疑包庇業者收賄千萬..檢提聲押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小港警分局行政組長林振宏涉嫌包庇電玩業者,昨(15)晚被檢方當庭逮捕,並聲請羈押。他涉嫌與8月被收押的三民二分局長李世昌,共同收賄千萬元。

雄檢昨天約談林振弘到案,並指揮調查人員搜索辦公室及住處,搜出3只50、60萬元名錶以及用橡皮筋捆住的現金4萬元,另外,也查出代步的200多萬元BMW5系列轎車,登記在電玩業者弟弟名下,同樣被視為犯罪所得。檢方認定,林男2011到2012年任職專勤組,與時任組長的李世昌共事過,2人一開始每月收賄40萬,後來業者增加,金額達到80萬,2年已達1千多萬元。

李世昌8月被法院收押;林男去年11月也被檢方傳喚過,但無明確證據,訊後請回,這次被依違背職務收賄罪當庭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