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攻4K 360影片!PhotoFast iOS讀卡機4K iReader上市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專攻蘋果儲存相關設備的廠商 PhotoFast,於今(12/14)日推出 iOS 裝置專用的讀卡機 4K iReader,適用 iPhone 與 iPad 等裝置,並主打支援 360 度,以及 4K 高畫質等影片讀取和儲存,預計 12 月中旬在台上市,售價 1,699 元。

4K iReader 外型設計頗為小巧,且重量僅約 9.5 公克,採用 Apple Lightning 與 USB Type-A 連接埠,可支援 microSD 記憶卡在 iOS 以及一般桌機、筆電等裝置讀取,並支援 iPhone 5、iPad Air 以上,以及 iOS 8、Windows XP 以上,以及 MacOS 等作業系統。

▲Lightning 接頭具備塑料保護罩,但採分離方式,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遺失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▲在 Lightning 上方則是 mircoSD 記憶卡位置,但因體積較小,拆卸上需要特別注意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傳輸速度部分,因 4K iReader 主打支援 4K 與 360 影片,因此在 USB 部分採取 90MB/s 讀取、寫入 35MB/s 的 3.1 規格,至於 Lightning 部分,則是讀取 30MB/s、寫入 26MB/s,但實際存取速度,還是要看所用的記憶卡規格。

▲另一側則具備 USB Type-A 連接埠,規格則是使用 3.1 規格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同時因應 360 影像在行動裝置中存取問題,PhotoFast 也推出 CameraRoll+ 相簿 App,可正確讀取 RAW 無損畫質,以及 360 度影像外,不需搭配 VR 相機的專屬 App,就能直接觀看 RAW 檔,以及 360 度影片與照片等素材,算是相當方便,但僅限 App Store 才能下載。

▲▼CameraRoll+ App 可讓行動裝置直接讀取並觀看 RAW 無損檔案、以及 360 度影像素材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另外,搭配主打的 PhotoFast One App 後,也能無縫在記憶卡與 iOS 裝置間做檔案移動、存取,也支援 Zip 解壓縮、管理 Dropbox、Google Drive 等雲端空間,甚至 Facebook 等社群網站照片也能做備份。

▲▼至於專屬的 App PhotoFast One,除了能管理行動裝置與讀卡機內的檔案外,也支援雲端空間、社群網站備份等多種功能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