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K2熱門機來了!LG X Style(X1)資訊月首賣價4,490元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韓劇K2當中,出現的熱門手機除了各種顏色的 LG G5 之外,一般特務們拿的LG X Style(X1),現在確認在台開賣,那是LG 在台灣於9月推出針對消費者所重視的網路速度與大電量需求的LG X Fast(X5)及LG X Power(X3)後,再進一步發表的機種。

LG X Style(X1)厚度6.9mm,重量121g,採用弧形曲面造型,配備5吋HD螢幕,500萬畫素前鏡頭與800萬畫素主鏡頭,加上內建的自拍功能和膠片效果,內建 NFC,建議售價新台幣4,490,共有靜夜黑、晨光白、超曦金三色,12月起於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、台灣之星與全台經銷通路與105資訊月開賣。搭配通路指定專案,即可獲贈16G記憶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