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肥車臨停飄毒味!2男窩車內吃毒 見警「嚇到正坐」

糗!水肥車內吸毒欲掩人耳目,反被警關切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林姓毒蟲28日深夜1時許,駕駛15公噸重的水肥車行經彰化時,疑似突然毒癮發作,竟直接將車臨停路邊,與同車的李姓友人在車內吸食毒品。由於該路段偏僻,深夜時段鮮少有車輛經過,因此引起警方注意,隨即上前盤查,當場在2人身上查獲多包毒品,2人還被嚇得僵直地正坐在位子上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據了解,彰化警方於28日深夜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彰化市彰南路四段發現一輛水肥車,保持發動狀態直接臨停在路邊,還飄出濃濃的毒品味,形跡相當可疑。員警上前盤查後,果然赫見林男和李男躲在車內吸食毒品,且2人嚇得趕緊坐直,神情相當緊張,隨即被要求下車接受盤查。

警方表示,2名犯嫌當時一臉恍神、蹲坐在路邊,而員警也隨即在車上的中央扶手附近和李男的隨身包包內,查獲數包分裝好的海洛因與安非他命等毒品,2人坦承吸毒;林男供稱,因長途開車需要提神,且當時正值深夜,認為應該不會被發現,沒想到卻反而引起注目。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,將繼續追查毒品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