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想吃!日本女模穿「炸雞禮服」性感小露香肩


▲女模身上的浪漫禮服,乍看之下超像一隻炸雞,被日本網友惡搞改圖。(圖/取自ビール彩菜ビール推特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搞怪女神Lady Gaga著名的「生牛肉裝」一片片的新鮮牛肉掛在身上,超狂的造型讓人印象深刻。大概是從女神變裝秀延伸出靈感吧?日本婚禮情報雜誌《ゼクシィ》的女模身穿橘黃色禮服,因形狀像一隻酥脆鮮美的炸雞,被當地網友惡搞修圖,意外變成炸雞裝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設計師恐怕要崩潰了!這款在日本雜誌《ゼクシィ》刊出的禮服,原本裙尾浪漫蓬鬆的設計,被日本網友移花接木P成炸雞,呈現效果竟然無違和感,看起來十分搞笑。這股創意一發不可收拾,其他網友火力齊發,把各種搞怪的KUSO照片上傳推特,像是翻玩諧星PIKO太郎、漫畫人物等


▲動漫少女變身穿雞腿裝。(圖/取自おれんじま㌠推特)


▲《PPAP》大叔PIKO太郎也被惡搞。(圖/取自sto_mkv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