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座談會外!醉男狂砍友3刀 隨扈+里長伯合力壓制

▲朋友間酒後衝突,立委趙天麟隨扈目擊英勇逮人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於25日晚間,在高雄市燕巢區的一間廟宇旁舉辦座談會時,場外驚傳砍人事件!一名男子酒後和友人發生口角,竟然返回車箱拿出西瓜刀,隨即朝著對方身上連砍3刀,所幸一名里長及時發現,不顧生命危險上前奪刀制止,而趙天麟的隨扈見狀,也立刻幫忙將人壓制,才沒有出現更嚴重的傷亡。

警方調查,砍人的林姓男子和賴姓被害人為朋友關係,2人當時在燕巢鄉角宿天后宮前的廣場飲酒聊天,沒想到雙方突然一言不和,開始發生爭執;沒想到,林男負氣離開現場後,竟又騎乘機車回到原地,並拿出預藏的西瓜刀,朝著對方劈頭就砍,共砍了3刀;所幸里長伯及時發現,奮勇奪下刀械,並將2人架開。

據了解,由於立委趙天麟當時正在當地舉行座談會,他的隨扈發現場外有砍人事件後,趕緊上前幫忙,並合力將犯嫌壓制,阻止傷害繼續擴大。警方將林男帶回派出所後,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.85,訊後依公共危險、殺人未遂等罪嫌,將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