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故事道盡北農紛爭 韓國瑜:為掩蓋段宜康第一聲屁

▲北農總經理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重回執政後,積極要「清洗」長期被國民黨把持的農會系統,近來力圖要奪下有指標意義的台北農產公司,布局明年3月的改選;而在與市長柯文哲合作失敗後,既有的張榮味勢力反而進一步擴張。北農總經理韓國瑜23日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時表示,北農這幾個月的人事鬥爭,用一個明朝的笑話就能形容,一分鐘可以講完。

「一個主人在家中泡茶,突然來一個客人,主人說請坐、請喝茶,但主人肚子有點不舒服,放一個屁又臭又響,可是客人坐在對面,他很不好意思,就開始磨椅子弄出其他聲音,不希望客人發現他放屁,結果客人走前只講一句話,『第一聲最響』(這句話就代表台北農產整個人事鬥爭)。」韓國瑜表示,其實北農這2、3個月的紛擾,就是立委段宜康想把民進黨秘書處主任蔣玉麟推到北農總經理,但沒有成功;最後,整個菜蟲、貪汙、流氓、水果禮盒、年終獎金一連串打下來,「只是要掩護他第一聲屁,就是一定要(總經理)這個職務。」

立委段宜康。(圖/資料照)

儘管主持人問到此人事案總統蔡英文也認同,韓國瑜說,推薦誰都沒問題,「但要透過董事會,而不是透過抹黑的手法」;此外,段宜康頻頻在臉書發言,偷偷摸摸、鬼鬼祟祟;本月30日就要開會,誰當董事長一清二楚。

韓國瑜指出,民進黨要總經理這個位子可以,但他不喜歡民進黨的手法,一上來就罵人貪污、流氓,現在又只在臉書發文放話,男孩子應該要挺天立地。

對於民進黨政治追殺,韓國瑜稱其為「狼群」攻擊,強調自己時間到就會走人,但「時間」是何時?韓國瑜不願講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