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宜蘭15歲少年無照雙載身亡!肇事國中師沉痛 女友崩潰PO文

▲死黨雙亡!少年無照飆速接女友,時速破百被撞飛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15歲湯姓少年無照騎機車,載著15歲陳姓少年出門,途中和另一台自小客車相撞,兩人當場被撞飛身亡,雙方家屬悲痛欲絕,但警方調查後發現,機車是湯姓少年借來的,機車車主說自己不知道車被騎走了,相關責任歸屬,仍要等待進一步釐清。肇事藍姓駕駛是一名國中老師,撞上與自己學生年齡相仿的少年,心情更是悲痛低落。

死者陳姓少年的母親傷心欲絕,雙腿幾乎癱軟,需要人攙扶,不敢相信才15歲的兒子就這樣走了,而陳爸爸接到噩耗趕到醫院,也崩潰痛哭。據了解,騎車的湯姓少年,國中畢業後,就沒再升學,都打粗工分攤家計,陳姓少年則讀高職的夜間部。

「15、16、17、18……」救護人員到場,立刻做起CPR急救,事發當時,湯姓少年騎BWS機車載著陳姓少年,與另一名李姓友人同行,3人騎2車前往羅東聖母護校接女友下課,行經上將路三段和大義路路口時與一輛轎車相撞,機車當場被撞飛,湯、陳兩人分別被撞飛到路邊及路中央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一旁同行的死者友人說「我2個朋友他們是雙載,他們時速騎100,對方差不多開110到120,我朋友先到路口的。」

湯姓少年的女友也在臉書留言「親愛的老公你快點起來好不好,不要鬧了,我崩潰了,拜託你起來好不好,老婆我這次認輸了,不跟你玩捉迷藏了,老婆很想很想你。」

肇事的藍姓國中老師,內心無比沉痛,因為2位少年年紀與自己學生年齡相仿「發生這樣的事情,我只能說真的真的非常遺憾,就是我只能跟對方家屬說對不起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

根據警方調查,這台肇事機車是湯姓少年借來的,車主表示「(前一天和死者)去羅東喝酒,我喝醉,(湯姓少年)載我回來,結果把我車騎走。」和朋友借車出門釀成死亡車禍,車主說不知道機車被騎走了,但究竟有沒有相關連帶責任,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