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是我買的,是心魔」 比丘尼買了1個月喇叭喊退貨

▲有比丘尼稱喇叭是心魔買的不是她,要求退貨。示意圖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因為退貨條件過鬆,讓奧客層出不窮,甚至颳起一波「退貨潮」。近日,一名自稱是3C賣場銷售人員的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奧客」爆料,一位外表看似比丘尼的客人要來退1個月前買的喇叭,理由是「這不是我買的,是心魔」,這讓該網友哭笑不得,貼文也引起許多人的關注,紛紛大喊「太好笑了」。 

網友提到,1個月之前一位比丘尼買了一組喇叭,近日竟拿回來退貨,他問「可是商品已經拆封使用1個月了,商品沒有瑕疵,請問退貨理由是什麼」,沒想到比丘尼竟神回,「這當初不是我買的,那是心魔買的」。網友再問「師姐啊!請問心魔是誰的?」比丘尼不爽說「我的啊!不管我就是要退貨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還表示,「這年頭連『心魔』買的可以拿出來退貨說嘴,心魔你管不住,就代表你道行不夠,還把責任推給心魔」,也試問網友,誰可以教他神回覆。

事後,該網友將過程寫到「靠北奧客」中,引起很多人的討論與轉發,大部分的人都說「太好笑了」,不少人則表示「叫警察了啦!」也有人教他回「佛祖知道你有心魔,沒有順便收服你嗎」,還有人搞笑要他回「您好,我是淫魔,請問需要什麼服務?」甚至有人喊「拿出聖靈寶劍,燒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