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大片掉了!夾娃娃驚見「素顏史迪奇」 網心動:限量版啊

▲夾娃娃驚見「卸妝版史迪奇」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《星際寶貝》系列動畫626號實驗品「史迪奇」外型可愛,深受粉絲喜歡。臉書粉專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夾取史迪奇娃娃的機台內,出現一隻外表跟別人不一樣的玩偶,引起玩家的注意,因為它的黑色眼珠只有豆子般大小,讓原PO開玩笑地說「一定是忘記戴放大片了」。

從照片可見,每一隻史迪奇娃娃都有雙水汪汪的眼睛,唯獨其中一隻長得不同,眼珠子小小一顆,模樣呆萌,讓人忍不住想夾。「那隻是限量版啊!」網友心動紛紛留言說「快幫他找隱眼」、「素顏史迪奇」、「大眼瞪小眼」、「這是TSUM版的吧?」、「弟兄們注意,好像有不同種的混進來了!」、「宿醉剛醒吧」、「應該是百變怪變的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