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自焚後衝墨爾本聯邦銀行 至少27人輕重傷

澳洲墨爾本一家聯邦銀行早上被一名男子衝進裡面自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一家聯邦銀行周五(17日)早上被一名男子衝進裡面自焚,造成至少27人輕重傷,當中有名兒童,多人被濃煙嗆傷及燒傷嚴重,自焚者及傷者均已被送院救治,

有目擊者指出,該名男子先在聯邦銀行外自焚,然後衝進銀行內。引發熊熊烈火,有大量黑煙冒出,其後更聽到櫃員機爆炸。有人從銀行逃出,臉部被薰黑,而且似乎呼吸困難難。銀行後來報警及疏散眾人,封閉附近道路封閉。

事發的銀行是澳洲聯邦銀行位於墨爾本東南部城市斯普林維爾(Springvale)的分行。警方現正調查事件,指暫時未能知自焚者作案動機,以及此事是否跟恐攻有關。自焚者傷勢嚴重,目前受到警方嚴密看管。

從民眾拍下的影片可見,部分傷者坐在銀行外等待救援,並獲得附近民眾上前協助, 也有人嚇得抱着友人哭泣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