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巨乳控怎辦」?人渣文本:小孩是什麼戀到底關家長屁事啊

▲反同團體17日衝進立法院,表達對同性婚姻修法的不滿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立法院17日審查與同性婚姻有關的《民法》部分條文修正案,反同團體衝入立法院抗議。筆名「人渣文本」的輔大哲學系教授周偉航在臉書表示,怎突然一堆政治人物都在回答「你小孩以後是同性戀,你會怎麼辦」,他認為「小孩是什麼戀,到底關家長屁事啊?」

人渣文本寫道,「『你小孩以後是巨乳控?』怎麼辦?幫他成立中華民國巨乳協會嗎?還是要向他宣傳貧乳做為宇宙核心的價值觀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人渣文本說,「『你小孩以後是黑絲襪控?』阿斯~~~~那就只好成立中華民國黑絲協會了。『你小孩以後是蘿莉控?』阿靠這就有可能被抓走了。」

有網友說,沒想過如果小孩是同性戀的問題,「但是我希望他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跟我溝通,我期望成為這樣的家長;不管我家小孩的另一半性別如何,重點是他的另一半人品如何、會不會對他好,我想這才是我最需要關注的地方!」

▼反同團體高舉「為下一代幸福站出來」標語。

▼2016同志大遊行10月底落幕,若同志婚姻平權的《民法》修正草案通過,可望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可結婚的國家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惟崧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