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川普要來桃園蓋飯店? 鄭文燦:只有禮貌性拜會

▲美國新總統川普要來桃園蓋飯店?鄭文燦表示: 迄目前只有禮貌性拜會。( 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針對媒體報導,美國新總統川普及其集團要在桃園市蓋飯店,且最快年底將來考察一事,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表示,川普公司的代表的確曾到市府禮貌性拜會,了解桃園投資環境,但之後並沒有進一步的消息。

鄭文燦同時提出四點說明指出:

一、今年9月8日,陳小姐透過呂秀蓮前副總統安排拜訪,陳小姐出示授權文件,表示其與川普公司有業務合作,在此之後,並未有進一步接觸。

二、當天係禮貌性拜會,陳小姐主要目的是想了解桃園市的投資環境,尤其是旅遊產業,陳小姐當時對於桃園國際機場附近的飯店,表達投資興趣,但因拜會時間很短暫,雙方並未就投資細節與具體內容進行談論,陳小姐也並未提出任何需協助事項。鄭市長表示,歡迎優質可靠的企業投資桃園,但航空城計畫仍在內政部進行審議,市府提供高鐵青埔站特區發展狀況及桃園市政簡介文宣,供其參考。

三、拜會當中並沒有談到美國總統大選等政治議題。

四、鄭市長十幾年前在僑界活動見過陳小姐一次,但未有往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