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分鐘搶光!任天堂迷你紅白機量販首賣 限120台爆熱潮

▲任天堂迷你紅白機造成搶購風潮。(圖/翻攝網路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任天堂日前推出迷你紅白機,造成搶購風潮,在日本各大店頭幾乎都已貼出完售字樣,由於奇貨可居,市場價格已經翻漲近三倍。而台灣則有量販業者搶先於今天(16日)首賣,但全台各分店限量120台,引發排隊熱潮,只10分鐘就搶光。

根據日本電玩媒體法米通統計,任天堂所新推出的迷你紅白機,上市前四日就賣出26.3萬台,可見市場反應極佳。其比起過去機種縮小60%,且內建了30款超經典遊戲,包含《超級瑪莉歐兄弟》、《薩爾達傳說》等。

看好不敗的懷舊經典風潮,家樂福特地搶到120台,於今天在全台57家分店開賣,等於每家門市僅約有2台可買,雖然一台要價3299元,但在開賣前仍有電玩迷趕來排隊,才10分鐘即全部搶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