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跨年煙火照放、表演長度不變 將提高燈光演出比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101跨年煙火施放預算高達4500萬元,目前卻仍有約2500萬資金缺口尚未湊齊。對此,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16日表示,有特別拜訪財政部、觀光局等政府單位,目前僅有承諾會協助,但還沒有收到很確切的進度;另外,今年表演將減少煙火使用占比提高燈光比例,演出長度只會更長不會短,「今年創意還會比以往更勝一籌。」

台北101跨年煙火施放財源受到外界關切,財政部長許虞哲16日重申,「101煙火照放」,觀光局也有贊助2000萬元供煙火施放使用,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在公司任職很久,有足夠經驗完成募資作業。

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,目前已積極安排,「因為快來不及,我們已經開始訂料,因為還要時間來台灣,不然會來不及」,相信政府一定會幫忙,但確切一點是哪個單位或是要怎麼呈現目前還不知道。

劉家豪強調,表演的規模上沒有受到影響,整個節目長度不會變,甚至會更長,且今年創意還會比以往更勝一籌,「我們當然煙火跟燈光的橋段應該是蠻明確,我們不會再用這麼大量的煙火,會用新式的燈光,表現出來的意象是不一樣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