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不到雞塊往櫃檯潑玉米湯 暴走哥嗆店員:我3分鐘就要!

▲大叔速食店大暴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服務業實在是很難為!一名男子到速食店消費,想要點炸雞塊,不過店員告知雞塊還在冷凍,處理需要時間,他就開始大爆走,「我3分鐘就要東西!」期間不停飆罵,還夾帶三字經,還把之前點的玉米濃湯都潑到櫃台,大鬧一場後從旁邊離開,影片被PO網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怎麼沒在地上打滾?」

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到速食店消費,要買2塊炸雞塊,但女店員告知沒有了,他就大爆走狂飆髒話,「沒有你要先講啊!」對方道歉後,他還是狂嗆,一度要走進櫃台,後來男店員出面處理,解釋「因為雞塊在冷凍要現炸要等」,但他卻又開始要求,「我3分鐘就要東西,你是在囂張甚麼啊?」甚至出手推人,還把之前點的玉米濃湯都潑到櫃台。

PO網的網友還說,「後來奧客好像從旁邊門溜走了,但身為服務業實在是很受不了這種奧客。其他」網友看完影片,也氣憤留言,「要店家直接退錢給你不買就好了,有時間吵架再去下一間買應該更快。」「以為大聲就可以就可以把對方唬住,殊不知內心是個臭俗仔! 」「服務業真是難做,不小心就會養出這類奧客! 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