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面太亂靠這招「川普整理術」 一秒資料盡現網友笑翻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只要是正常的上班族,都一定有電腦桌面爆滿、遍尋不著檔案的尷尬時刻。為此日本一名網友突發奇想,他透過特殊方法,並結合川普當選的勁爆時事,成功創造「絕不會遺失檔案」的必勝祕訣,讓人看到都忍不住爆笑!

「這樣就不會把重要的資料夾搞丟了!」這位網友在推特po出兩張照片,主角是電腦桌面,內容則是一張川普手指著天,表情十分霸氣的經典鏡頭;其中川普手指的地方,正是「特別檔案資料夾」的放置處,手指所向搭配誇張的表情,畫面看起來相當有趣。

這個幽默的方法一PO上網,立刻吸引上萬人按讚。網友紛紛留言笑說「覺得貼心」、「太強」、「 這桌布有聲音」、「感覺就不會搞丟東西」;還有網友加入惡搞強段,表示川普好像大聲提醒「東西在這啦!」讓該資料夾跳脫一旁排排站的捷徑圖示,成功提高注目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