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夫砍妻左頸自刺左胸倒在血泊 警從後方落地窗進入

▲2人流血倒地,被緊急送往三總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一處社區今(15)日凌晨2點多,傳出爭吵聲。警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,發現1男1女流血倒地,目前正由鑑識人員採證,釐清案情。

警方接獲居民報案,表示社區1樓傳出爭吵聲跟女子尖叫聲,於是會同消防人員到場,由於住戶大門緊鎖,從後方落地窗進入,發現李姓夫妻2人流血倒地,立刻開門讓救護人員急救且送往內湖三總。李男被救回,但妻子不治。

內湖分局偵查隊隊長楊坤明表示,李男(46歲)與妻子(43歲)發生激烈爭吵,持水果刀砍對方左方頸部,傷到氣管和主動脈,行兇後自刺左胸口。李男目前無業,與親戚住在同一個社區,在家中排行老三,目前鑑識人員正在採證,家屬也被帶回,說明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