牆上大片血痕!男當街刺死女子喃喃自語「欺騙感情...」

▲一名女子慘死街頭。(圖/翻攝自貴州都市報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貴州省六盤水鐘山路的沃爾瑪(Walmart)超市附近,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下行兇,一名女子躺在服飾店的台階上,旁邊的牆壁上噴撒著大量血跡。目擊民眾表示,行兇男子被捕時,嘴巴喃喃念著「欺騙感情」。目前警方還在針對案件,進一步調查中。

根據《貴州都市報》報導,事發地位於當地熱門商圈,當時正是下午最熱鬧的時候,許多民眾目睹了事發過程。從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,被害女子倒在血泊中,牆上也有一排明顯的血痕;而嫌疑男子則在不遠處的轉角,周圍地上布滿了大量的血跡,被警方人員壓制著蹲在地上。

現場一位張女士透露,原本一家三口從超市走出來,突然聽到左邊傳來女子的尖叫聲,回頭一看滿牆都是血,嚇得她連忙遮住11歲兒子的眼鏡往大街跑,後來聽老公說,行兇男子被警察當街逮捕,回家過了一個小時,雙腳都還在發抖。目前,警方仍在針對案件進行調查,未回應目前情形。

▲黑衣男子當街行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