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站俏麗短髮女孩甜笑抓「機」:免費快速上我...❤

▲西門智慧商圈宣傳廣告,「免費快速上我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西門町是許多年輕人聚集之地,也吸引了許多觀光客來訪,一探當地的小吃並且大肆採買,這時若需要使用網路怎麼辦呢?「西門智慧商圈」為了推廣免費服務,在路上張貼海報宣傳,但曖昧的廣告詞卻讓許多網友不小心「想歪」了。

以西門站為背景的「西門智慧商圈」海報上可以看到,一名留著俏麗短髮的女孩,一手拿著手機,一邊露出燦爛笑容,上面還寫著大大的標語,「免費快速上我」引人遐想,再仔細一看,旁邊寫著「萬人同時上線」、「行動上網不塞車」…等廣告詞,才發現原來提供的是免費WiFi。

照片被轉貼到批踢踢之後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討論,「馬上在我床上欸」、「萬人同時上線欸,好刺激」、「萬人申裝」、「假wifi,真拉客」、「地方的wifi需要您」、「這我一定上! 樓下你上不上」、「原來是免費的WIFE 我還以為是WIFY」原來是免費的WIFE,我還以為是WIFI」、「Ximen Free Wi-Fe,原來是上面英文打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