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「3貼狂飆」跌2公尺坡坎 機車全摔爛…痛到坐地嚎

▲新竹市寶山路和新安路口因道路縮減,車速過快容易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市3名19歲男子於11日晚間,騎乘一部機車「3貼」狂飆,行經寶山路和新安路口時,因道路縮減加上車速過快,直接衝上人行道,撞上柱子後又跌入一旁2公尺深的坡坎,導致車輛嚴重毀損,3人痛得坐在地上不斷哀嚎。其中的吳姓男子左上腿開放性骨折,傷勢較為嚴重,其餘2人僅輕微外傷,送醫後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吳姓、許姓和徐姓男子為好友,3人於11日晚間8時許,共乘一部機車違規「3貼」,行駛在新竹市寶山路上;沒想到,行經新安路口時,疑似因車速過快,加上該處道路縮減,導致減速不及,直接衝上人行道碰撞柱子後,竟連人帶車摔下2公尺深的坡坎

警方表示,3人摔下坡坎後,不僅機車嚴重毀損,車頭幾乎全爛,一行人分別受輕重傷,痛的坐在地上哀號;其中吳男的左上腿有開放性骨折,傷勢最為嚴重,另外2人則是輕微皮外傷;所幸送醫治療後,3人皆無大礙。

據了解,《道路交通安全規則》第88條規定,小型輕型機車不得附載人員,重型及普通輕型機車在駕駛人後設有固定座位者,限附載一人,違者可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處以3千至9千元罰鍰。貪圖一時方便3貼,不僅出車禍受傷,恐怕還得吃上罰單,實在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