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手HERE圖資系統!鴻海KARDI NAVI導航App免費下載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鴻海旗下主攻智慧車聯網平台的創星物聯科技,近期攜手車用圖資系統 HERE,推出《KARDI NAVI 智慧導航》App,適用 Android、iOS 平台,且因推廣期間,目前為免費下載,註冊還能獲得 Uber 200 元首乘折扣。

《KARDI NAVI 智慧導航》主要採用 HERE Mobile SDK 軟體開發套件所改編,支援一般、衛星等圖資顯示,也能因應轉乘、路況導引等濾鏡顯示不同路線;另外,在開啟導航後也能選擇汽車、行走等不同交通工具,雖然 Uber 在台的爭議尚未結束,但 App 還能支援 Uber 做金額計算,支援性算是不錯。

▼App 不僅支援一般導航路線指示,還能支援《Uber》換算乘車金額。(圖/翻攝自手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