忌妒閨蜜..山東女持斧頭埋伏家門 砍到她腸子流出

▲山東女忌妒閨蜜,持斧頭將她腸子砍出。(圖/翻攝自《齊魯晚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濟南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,兇嫌柴姓女子(46歲)先前和薛姓閨蜜投資生意,因此起了財務糾紛,又加上柴女懷疑薛女與丈夫有染,竟持刀斧埋伏在薛女住家門口,趁薛女不備時一刀捅進他肚子;附近住戶聽見呼救聲報警,當警方抵達時,見柴女情緒激動,手上還緊抓著薛女一截腸子。員警制伏柴女,並將薛女送醫,所幸薛女經治療後已脫離險境。

《齊魯晚報》11日報導,這起凶案發生在10月31日,犯嫌柴女和薛女曾一起經商,柴認為薛賺了不少錢,自己卻虧錢,讓她十分不滿。今年年初,柴女被診斷出罹患乳腺癌,又懷疑薛與自己丈夫有染,柴女因此於10日19日到薛女住家門口偷聽,聽到薛打電話時說到「上西天」等話語,認為薛詛咒自己,因此萌生殺意。

案發當天下午1時許,薛女準備出門辦事,當她踏出家門轉身鎖門時,柴女突然拿尖刀衝過來,一刀捅進薛的肚子裡。慌亂中薛一邊閃躲一邊呼救,此時正好有鄰居路過,上前幫忙奪下柴手中的尖刀,未料柴又從手提包中拿出一把斧頭,朝薛一陣猛砍,鄰居見狀連忙報警求救。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見到柴女壓在薛女身上,2人還在扭打,員警仔細一看,發現柴女竟然緊抓著薛的腸子。員警一邊勸說,一邊趁機奪下柴女的斧頭,但柴還是死命抓著薛的腸子不放,警方只好用棍子架住柴女,好不容易才讓她鬆手。

警方表示,此時薛女的腸子已經被扯出一大堆,場景非常嚇人、噁心。警方急忙將已陷入昏迷的薛女送醫急救。所幸薛女經救治後已脫離生命危險。警方調查,薛女頭上共有4處傷口,身上的傷口則不計其數,其中腹部的傷口長達10多公分,腸子破裂。目前柴女已被警方拘留,案情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