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吃火鍋免費洗車、美甲擦皮鞋 張宏臺經營顧客感動

▲來店吃火鍋提供免費多重服務,張宏臺(中)經營顧客感動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家知名火鍋業者,最近重新開幕,推出來店吃火鍋,可以免費享受皮鞋保養、洗車服務、美甲保養、按摩椅等超值服務,令饕客趨之若騖。業者張宏臺9日指出,這是一個感動服務的年代,經營餐飲業除了重品質,也要強化服務,才能留住並拓展更多客源。

張宏臺強調,儘管時代進步,許多的服務可以被機器取代,但卻無法創造感動。所以該餐廳重新出發,採以用餐預約制,要讓客人吃到最新鮮、最好的食材,也要體會到用餐的尊榮感。

原籍苗栗的張宏臺來桃園創業多年,其所經營的麻辣火鍋餐廳,在桃園小有名氣。此次重新開張,店內設置78個寬敞舒適座位,湯頭部分則採用四川茂汶頂級花椒、貴州燈籠椒再搭配多種中藥材,長時間熬煮十小時以上,喝起來麻辣香氣十足,麻而不烈,辣而不燥,加上都是用天然食材長時間熬煮,每一口湯都充滿「鮮、香、潤、甘」的口感,吃完胃也不會有燥熱感,就算炎熱的夏天,也可以吃得很開心。

▲張宏臺強調,經營餐飲業首重品質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另外,醬料調配區有店家特製的沾醬,以瓦罐的方式裝設,有非常多的選擇,可滿足顧客沾食麻辣鍋內的食材一起享用。該店也免費提供高級冰品解辣及專用停車場,歡迎大家來體會用餐的多重享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