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車衝撞拒捕!8警朝輪胎轟35槍 目擊者:一直叫毒犯下車

▲8警包圍轎車。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38歲的鄭姓男子和29歲的彭姓男子,涉嫌販毒及擁槍自重, 遭警方跟監多日,8日中午在大溪交流道附近超商,疑似要做交易,遭包圍卻踩油門想倒車逃逸,還試圖衝撞員警,8名員警朝輪胎和車身連開35槍,將人拖下車制伏,也在車上找出海洛因等毒品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。

鄭姓男子的彭姓男子,有槍砲通緝、毒品等多項前科,平常擁槍自重,又涉嫌販毒,遭到警方跟監多日,2人8日中午在大溪交流道附近超商,疑似要做毒品交易,遭到警網圍捕,卻開始倒車想要逃逸,衝撞一旁小貨車後,甚至想要衝撞員警,8名員警朝車身輪胎連開35槍後,將人拖下車,場面十分驚險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一直叫他下車,他就急著要逃走,可能是很緊張,就往後開撞到後面車。」鄭姓男子的彭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,早就被警方盯上,圍捕過程中衝撞傷,害員警小腿受傷,所幸沒有波及無辜,並在車上起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,被帶回進一步偵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