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郭信良與愛心總舖師 祈求「寒士吃飽30」順利舉辦

▲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與愛心總舖師,祈求「寒士吃飽30」順利舉辦。(圖/郭信良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、議員陳怡珍,8日與愛心總舖師蔡瑞成擔任愛心大使,帶著寒士前往台南開基天后宮,祈求年底「寒士吃飽30活動」順利,人安基金會特別準備了積福轉運卡,至廟中過爐加持,讓社會大眾在新的一年能開運招福。

近年景氣不佳,人安基金會準備附有錢母的積福轉運卡,每張卡都經過台南開基天后宮媽祖加持,讓社會大眾做公益的同時,也能獲得神明庇佑。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、愛心總舖師蔡瑞成與台南開基天后宮管理委員會林宏南主委,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共襄盛舉,讓「寒士吃飽30」尾牙能夠順利舉辦。

每年農曆年前,人安.創世.華山策略聯盟於全台辦理「寒士吃飽30」愛心尾牙,已邁入第27年,將於106年1月22日全台16處同時辦理,預計邀請露宿街頭的流浪人、社會邊緣人、獨居長輩及待拉單媽等弱勢家庭參與,讓寒士們在過年前夕,吃一頓溫飽、領一份應急紅包,感受滿滿的溫暖與關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