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昏迷指數3...酒駕男「不用負責」 網怒:別喝都沒事啊

▲劉男曾擔任民防義警顧問。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警局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員警涂毓修、陳明慧因為追酒駕的劉水生,打滑自撞路樹,他大腿髖骨骨折,但陳卻因顱內出血,昏迷指數卻還是只有3,家人和網友不斷祈禱,劉則是輕傷,但因為沒有直接撞上,因此只有涉及公共危險,法律上來說和2警受傷無直接關係 ,這也讓網友痛批,「都不要酒駕,不就甚麼事都沒有了。」

▼女警仍昏迷。

涂毓修、陳明慧2日在文化二路、復興一路口,發現劉水生疑似酒駕,又拒絕臨檢加速逃逸,雙方展開追逐,時速超過80,警車打滑自撞路樹,他大腿髖骨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,但陳卻因為顱內出血昏迷,目前昏迷指數還是只有3,同袍親友和家人不斷祈禱,男友也緊牽著手,希望能將人喚醒,而酒測值達0.4的劉男,則是自撞輕傷,訊後已被桃園地檢署無保飭回。

這起事件法律上來說,劉水生並沒有直接撞上警車,因此沒有直接關係,將只有涉及酒駕的公共危險罪,恐怕不需要負其他刑責,更諷刺的是,他常po出愛車還有酒瓶酒杯照,還曾擔任過民防義警顧問,讓網友痛批,「攔檢酒駕追車是因,發生事故是果…怎說沒因果關係?」「那警方以後都別追了,還要上法院。」「當初不酒駕不就沒事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