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7轟沉ALTIS!護妻小「危險駕駛」 警:過度情緒行為

台中東海商圈萬聖夜發生行車糾紛,白色ALTIS遭BMW大7撞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萬聖夜最發燒的事件,莫過於台中BMW大7「對決」豐田ALTIS事;一名郭姓駕駛為了保護妻小,槓上4名拿球棒的年輕人,將對方的國產轎車撞得稀巴爛。不過,當事人成功嚇退屁孩,卻也因此遭到送辦;警方表示,或許衝撞行為事出有因,但仍屬「過度情緒行為」,應該先報警並駛離現場,才是正確的應對方式

台中市東海夜市10月31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,BMW大7轎車因遭白色豐田轎車違停擋住去路,按了一下喇叭提醒,卻遭Altis上的4名男子持棍棒一陣猛砸;由於鈔上有妻小,因此郭男暴怒反擊,當場掉頭迴轉,倒退幾公尺後向前衝撞,導致白車的引擎蓋整個掀開,而影片被PO到「爆料公社」後更有百萬以上點閱。

▼「憤怒爸」為了自保當街衝撞車,警:過度情緒行為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雖然BMW駕駛是因為先遭到砸車,不甘示弱才衝撞對方,但警方指出,其實這已經是「過度情緒行為」;既然妻小都在自己的車子裡面,就「應該駛離才對」,而不是去衝撞對方,「就我們來看,那不是具急迫所做的行為」,因此仍必須依危險駕駛開罰。

警方表示,在路上遇到行車糾紛,導致生命受到威脅時,最正確的方法,應該是先打電話報警,若覺得有立即性的危險,就應該先把車駛離現場,再想辦法用手機或行車紀錄器,拍下來當作證據,再將其提供給警方;如此一來,才能在不觸法的狀況下,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