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車內遭警查獲1公斤安毒 竟瞎掰撿到的以為是冰糖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劉姓毒蟲1日凌晨駕車停在泰山區泰林路二段一夾娃娃店前,適巧新北市警保大一中員警巡邏經過,見劉嫌違停形跡可疑便上前盤查,當場在其車內搜出重約1公斤安毒及分裝袋,他竟向警瞎掰「是在抓娃娃機上撿到,還以為是冰糖」,對電子秤和分裝袋則是扯說「因身體不好是用來裝中藥的」,讓員警啼笑皆非。

警方調查,劉嫌(39歲,有毒品、賭博、妨害風化前科)今日凌晨3時10分許,將車停在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一家夾娃娃店前,新北保大第一中隊警員黃駿璽等3人劉嫌違停又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,隨後,當場在駕車內的副駕駛座腳踏墊及中央扶手查獲安非他命3包重約1公斤、分裝袋229個及電子磅秤1個,警方立即將他逮捕。

劉姓毒蟲遭警在車內查獲1公斤安毒,竟瞎掰是撿到的,以為是冰糖,有電子秤和分裝袋則是因身體不好裝中藥用的,讓員警當場傻眼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劉嫌在警訊時先是矢口否認持有毒品,再來竟瞎扯是在夾娃娃店內撿到的,且還以為是冰糖才帶回車內。對分裝袋和電子秤則再狡辯稱,是因身體不適;用來裝中藥的,令警方當場傻眼又啼笑皆非,最後警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