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nhub有意收購Vine:迎向6秒A片時代!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6秒A片也太短了吧.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社群平台至今可說百百款,除了 Facebook 外,也有針對影像設計的 Instagram 等選擇,但選擇多了不代表使用者就買單,像 Twitter 旗下主打 6 秒短片的平台 Vine,近期就因主企業獲利未達標等理由,宣佈將於幾個月內關閉服務。但 Vine 從 2013 年推出至今,也累積不少死忠用戶,因此停止服務的消息一出,也讓不少廠商提出收購等相關需求,就連色情網站 Pornhub 也來參一咖。

根據國外網站 CENT 的報導指出,Pornhub 執行長 Corey Price 在寄給 Twitter 執行長 Jack Dorsey 的信中,即表達願意收購 Vine 的想法,並進一步說到 6 秒的短片用於情色題材上,也已相當足夠。雖然 Twitter 目前並無任何表示,但推測收購意願應該不高,但目前色情題材在網路可說頗具商機,且 Pornhub 在早期也推出 VR 虛擬實境 A 片等新服務,要是真的成真的話,或許對 Vine 來說,也能重新迎來商機也不一定。

▲ 色情網站 Pornhub 主打線上觀賞功能,且近期也推出 VR 虛擬實境等相關應用,會提出收購 Vine 的需求也不意外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