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Note 2動眼看:一款專為商務人士設計的手機

記者洪聖壹/北京報導

小米科技今天(10/25)可說是揚名海外,發表新款旗艦機小米Note 2,最大的特色是採用正面背面雙3D玻璃曲面螢幕,最高階版本採用高通S821 效能版處理器,記憶體 6GB,全球版本支援6模37頻,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,整體而言相當吸引人。

▲全新發表的小米Note 2 採用雙面3D雙曲面設計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「一面曲面、一面藝術」說的是小米Note 2 的外觀設計,也是執行長雷軍花最多心力介紹的地方,甚至還邀請藝人梁朝偉站台,概念上就是配備3D雙曲面 AMOLED 螢幕的小米Note ,全機採用七系列鋁金屬邊框設計,實際接觸該款手機,感覺上厚度明顯比 Galaxy Note 7 還要薄,而且細一些,這可能是因為該款手機沒有內建手寫筆,其他的部分都有點相似,螢幕尺寸同樣是 5.7 吋,就握感與外觀來說,這支手機帶來的體驗相當不錯。

▲小米Note 2 配備 5.7 吋 1080P 解析度 AMOLED 雙曲面螢幕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小米Note 2 背部跟小米Note 一樣為3D雙曲面,採用一體成型7系列鋁金屬,設計上跟傳聞諜照一模一樣,電池容量4070mAh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小米Note 2 亮黑色版本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小米Note 2 冰川銀版本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小米Note 2頂部為 3.5mm 耳麥孔,中間配置收音孔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小米Note 2底部為揚聲器,中間為 USB-C 傳輸介面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小米Note 2的SIM卡槽一樣設計在左側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小米Note 2的HOME鍵跟三星Galaxy 系列手機相似,同樣採用按壓按鈕設計,內建指紋辨識功能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小米Note 2 採用全新 MIUI 設計,採用SONY IMX318 感光元件,最高拍攝畫素為 2556 萬畫素,內建 EIS 4K 錄影防手震,拍攝介面跟小米5s 一樣,但是拍攝效能整個提升,實際拍攝時,對焦速度、室內感光能力、影像處理能力,都比起往年的手機都還要好。尤其 800 萬畫素前鏡頭在拍攝過程中,仍持續不斷自動對焦,因此辨識能力也還算迅速。

▲小米Note 2前鏡頭為800萬畫素,具備自動對焦功能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音效方面支援192KHz/24bit 高解析度音樂,不過礙於時間關係,這次記者還未體驗到。續航力方面,小米Note 2電池容量 4070mAh,而且支援QC 3.0 快充。此外,小米Note 2 的 GPS 定位能力方面,內建 SAP 輔助定位,讓手機在隧道裡面,仍能透過輔助定位系統定位。其他功能方面,支援全功能 NFC、支援中國當地銀行卡支付、公交卡支付。

▲▼小米Note 2採用最新MiUI 8.0使用者介面,版本編號為6.10.22開發測試版,除了分身帳號功能、音量實體按鍵快拍功能設定外,有多項新功能發表會上並未全部說明,消費者可到官網查詢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小米Note 2主鏡頭拍攝功能介面跟小米5s相同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小米Note 2預設前鏡頭設定介面,包括魔鏡、聲控快門等,全部都跟先前手機相同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小米Note 2 有有亮黑色跟冰川銀兩款。共三種版本,最入門的版本採用 4GB/64GB 儲存版本,售價 2,799 人民幣,內建128GB UFS 2.0 儲存晶片,記憶體 6GB的版本售價 3299 元人民幣。除了針對中國大陸所推出的全網通版本,為了進軍海外,小米 Note 2 還有全球版,支援全球 6 模,高達 37 個頻段,速度最高可達600Mbps,這方面與 iPhone 7 Plus 支援頻段相當,售價 3499 人民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