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無照載男友台中撞車!25歲男騎士「路口狂飆」重摔亡

▲閃燈路口未減速相撞,25歲男騎士傷重不治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豐原25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輛機車行經閃紅燈路口,疑似都沒有減速、撞成一團,白色機車一對情侶摔車受傷,紫色機車的25歲江姓男騎士彈飛倒臥路邊轎車旁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機車滑行近50公尺,傷重送醫不治。據悉,對方騎車的是剛滿18歲陳女,因男友服藥不適才會無照代駕。

事發於25日凌晨1時許,2輛機車在愛國街、自立街口發生車禍,監視器畫面顯示,江男騎著紫色機車與另一輛白色機車在路口相撞,失控滑行、擦出大片火花,他當場摔飛重重撞上停在路邊轎車,卡在底下;對方情侶檔則跌坐在路口。

▼騎士彈飛重摔卡在車底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附近住戶在屋內聽到「砰一聲」撞擊巨響,趕緊幫忙報案求助,警消獲報到場時,江姓騎士倒臥車底下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車到場急救,緊急送醫,但疑似因強大撞擊力道造成胸部出血,最後仍傷重不治,情侶檔則是陳女左手擦傷、男友幸運無礙。

豐原警方調查,雙方酒測值皆為零,調閱死者機車行車紀錄器,初判江男疑似車速過快,騎至路口閃紅燈,未依規定讓車,還有超速行駛的狀況;而對方陳姓女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,雖滿18歲、無照駕駛,導致車禍悲劇。據了解,陳女聲稱因19 歲男友服藥不適才會代駕;朋友得知江死訊,悲痛不敢相信,他熱愛騎車有參加車聚、為人很好,沒想到車禍送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